嘿嘿~~  不要以為我標題打錯了歐


虎年 在這一年 要正式成為一個會賺錢的成年人了


暫時脫離二十多年來的學生生活


是新的里程碑  也是心的里程碑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得被迫長大嘛?


難道在每個關卡前 總會有個過渡期嘛?


以準備特考為名義 留在學校也快一個月了


但進度卻沒有當初預想得那麼順利


最近生活有了些感想 來抒發抒發吧


 


首先,黑帶和日檢三級都到手了~


滿開心的!  為了答謝土地公公的保佑 特地還吃素三天以謝神恩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囉! 沒肉的日子真不習慣   人倒是慈眉善目了起來呢!



(同學買來幫我慶祝的小蛋糕 好吃~)


 


還有剛剛被誇長頭髮比較好看 又一大開心歐~


前些日子收到學姐轉寄的信 其中提到處女座的男生:


對處女座的男人來說,美麗的頭腦要比美麗的臉蛋重要的多。當你慢慢的習慣了他的個性,而他也愈來愈喜歡你,你們之間的愛火就開始慢慢燃燒了。處女座男子的愛火一旦真正被點燃,那將會燒得很久很久,甚至一輩子。你只要想到這一點,你就會認為所有的努力都是有代價的了。


他可能會讓你等待很久,才向你表白。不過處女座的男人一旦認定你之後,他會很清楚的表達他對你的感情以及他未來的計劃。很多處女座的男人都為了結婚訂下三年、或五年計劃,存錢、買房子、買車子,他的愛很誠懇,很持久。



處女座的男人不會表現的像個醋罈子,但是內心卻有這強烈的佔有慾,「忠實」他而言是最重要的。你的任何一點點背叛的行為,他都不會原諒。處女座男人的妻子,最好不要經常晚上出去遊蕩。當一個處女座男人決定與你斬斷情緣時,他可是乾淨俐落的讓你心碎哦,很多做妻子的人都會羨慕你擁有如此勤奮、細心、忠實又體貼的好丈夫,只要你保持著當初他選擇你的那些「美德」,你的未來就是一片坦途。對了,最好不要隨便邀請朋友到家裡來玩,尤其是帶著一串小孩或是抱著小狗的朋友。


原來我是這種人呀! 雖然有些準,但也不全然是呀


像我就超喜歡貓貓狗狗的~     所以星座對我來說 都只是餘興參考用的啦


 


對了對了!   最近看到一個學弟的msn狀態 我笑了


他說:「千愁萬暢,卻,什麼也打不出來!」  笑點在哪自己找啦


對不起歐~ 我low了


 


好啦好啦 星期四就要回家了,要找我的打手機吧!


這次寒假做了場春秋大夢 該是夢醒時候了


如果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手到擒來 這就不是人生啦 不是嗎?


人生的美 就美在與最愛的差肩而過的缺憾   那霎那間的回眸才是永恆不老的  對吧!


以刑法的概念來說 就是以「著手」的「未遂」啦!



(我要回家囉!)


 


最後像看過這篇無聊文得大家 恭賀新禧


辛苦了~ 聽了我發發牢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