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回家吃飽飽  睡到飽呀!


和露露一起等車回家啦


可惡的是我買11:25的國光  但車卻12:15才來


理由是車子在半路拋錨了  據說還換了一台車來載呢



 


 


這是我們家門前重的


不要以為這是什麼觀賞的菊科類植物歐


這是茼蒿(←才跟我媽說,要把茼蒿眾到開花,也沒有幾個人囉~~) 但還挺美的  是吧!


 


這是我家的年輕狗媽媽(黑母←台語發音)  她才剛生了8隻小狗  是她的第一胎歐


也是超超可愛的  四隻男生;四隻女生  有意願領養得再跟我說吧~~ 因為真得太多囉!




 


閒閒沒事  弄幾道創意菜來吃啦!




 


阿山的新創意菜 〝炸頻果〞


因為之前在馬來西亞吃過炸香蕉  所以想炸個頻果來吃吃


結果口感~_~  很獨道啦! 




 


傳統口味→炸年糕  是偶每年必吃的歐




 


補登一下  這是馬來西亞的紀念品 可愛唄!


現在別在我常背的包包上,下次看到他。別忘了稱讚它一下歐~


(要稱讚它主人,我也是沒意見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