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行程


 


 


!! 今天接近中午才出門,走到南池子大街時想來到北京都還沒吃到涮羊肉呢!到附近一家店裡四個人點了一過涮羊肉來吃,還不錯吃歐~~ 可是好像被老闆坑了,我們沒點這麼多,但是後來的錢超出了二十幾塊,人生地不熟的,就算了吧~~我們搭地鐵去王府井,再王府井書店花了我100多元,下午我們到秀水市場去shopping,那裡有好幾各樓層,每個樓層都有專賣的東西,向一樓都賣鞋子,還有專賣包包的、衣服、玩具、圍巾等東西~~


 



涮羊肉火鍋


 


 



火鍋料


 


 



王府井小吃街


 


 



小吃街人潮


 


 


我在哪裡殺到一個旅行箱歐,樣是超級好看,材質也很好,店員一開始開價500多元,我開價150元,後來經過多次的來回走動(在北京買東西覺得價錢不合是就先走開,幾乎店員會再叫住你,然後再把價錢降給你~~),成交價150元,好開心歐~~  夥伴有人買圍巾、皮手套(80)、包包、羽絨衣…  果然shopping會讓人置身天堂歐~~ 晚上搭地鐵回去順道在南池子大街上吃晚餐,很愉快的結束在北京的最後一個夜晚。最後一個夜晚我花好多時間寫10張明信片寄回台灣給朋友,然後在夥伴們都睡了之後再去和旅館的服務人員聊天到半夜2點多,他們也對台灣很好奇,也問了我這幾天下來對北京的印象如何?  他們人真的很好,而且很有氣質,跟在北京街頭遇見的人都不一樣,在每個城市裡住著各式各樣的人~~  北京雖然有許多不太合適我的地方,但我喜歡這個城市,也捨不得離開這個城市和那間旅館,北平國際旅館是我在北京最好的窩~~  


 


 



秀水買的旅行箱─150


 


 


夜已深,還有什麼人可以這樣數星晨,原來紫禁城旁的夜空是如此古典大方,容納來自各地朝聖的人們,向母親一樣給予溫柔的懷抱,紫禁城是一輩子絕對要來的地方。店員也叫我早些休息,明天千萬不要錯過車次,不然真的回不了家了~~


在北京的最後一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