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三天連假,有各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接不約而同的找我玩了


我以「旅遊達人」的sence迅速安排的一個簡單的行程


下午先去南庄逛逛老街,晚上再去竹南看燈會



南庄老街,擠擠人氣




燈會(大學同學and他女友)



高中同學(跟我一樣,仍待價而沽)



人超多,據新聞說,有134萬人歐



很少看見玩射弓的(我也有玩,結果射到隔壁的靶,冏~~)



到了主燈會場



今年又是兔寶寶年了,看到這裡,身為大兔寶寶的你,是不是該留個言呀!!



和造型燈籠合照



又開始做出白癡事了,但 這就是青春無敵呀!!!! 哈哈~~~



我很保守作了這動作,旁邊朋友本還要我做出更over的動作,羞~~~~



據說他叫「誠實樹」來的


隔天,2/27和同學騎車去內灣薰衣草森林


一路上大塞車,幸好我們騎車,在車陣中呼嘯而過


來到了超多人的薰衣草森林(我跟同學開玩笑說,應該是人肉森林吧,人比花多)



酒池肉林(誤!)



先來張近照




還不錯歐~


 



薰衣草,其實只有一小片啦


 



梅花都開囉~



下午1600有燒薰衣草祈福活動(我每次都會講成燒仙草祈福活動,感覺比較順啦!!)





和小天使合照






很想跟大家說,其實我在南法的葡萄園莊,很像吧~~~


門票10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歐,我換了兩包(120元)地香袋回家,超香的啦~




我也想找到那個人啦~~(天神說:還沒輪到你哩~~~~)


好對我的fu歐


我現在正再享受這種生活~~~~


我最喜歡這幅畫,種子會發芽歐~~~




當時我的心情~   但希望能再更安靜一些,周遭都是小鬼的尖叫和老媽們的怒吼,難為他們了~~


 


交代完畢~~     記得看完要寫心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