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天行程





好累了~~ 今天就可以回到台灣了。早上賴床到九點多才起床,起來就已經快要到廣州東站囉!我們一路和清華大學的那個朋友聊天,幸好今天早上沒有宣傳吃早餐的好處了,都沒受人打擾~~







廣州東站到囉!~~







隔壁月台的和諧號







羅湖口岸~~





下午一點多準點到了香港九龍紅勘站,我們出關時就看見echo再那裡接我們了,看到echo真的很感動,一個星期不見感覺好久歐~~我們搭地鐵前往他們位於九龍塘的宿舍,飛機是晚上0815,所以還有一大段時間可以晃。我們先去城市大學裡面吃午餐,吃完後四處晃晃就已經差不多要去準備搭機囉!我們搭公車去,echo說要在東涌下車換車,但我們都覺得很奇怪,明明車牌上說可以直接到機場的呀,所以我們問echo到底為什麼,她也說不上來,感覺一直再想藉口,我們便猜到是不是kristysharis在那理等我們,要給我們個驚喜。







到站前車務員整理棉被





Echo真的很好玩,說謊一看就知道了,是個很不會說話的人,後來在東涌站果然見到他們一行人了,他們剛作完研究從大嶼山趕回來,他們問說有沒有驚訝呀!我們echo早已經敗漏行跡,大夥又笑成一團,幾句寒暄後坐上往機場的巴士,我們四個回台灣的人又分兩架飛機,我和軒誠坐泰航0815飛桃園;小山和佩縈搭港龍0900飛小港。我們在海關處分手了,結束在香港北京15天的流浪記。但若認為這樣就輕鬆了就錯囉!回到台灣我又搭11點多的統聯回屏東,在第二航廈航遇到學校的其他同學,他們也剛從日本結束9天之旅,真的好巧歐~~隔天早上4點多就到屏東了,我得拖著一箱大行李在火車站等第一班車回家,這裡好溫暖歐~~

 

 



登機口







香港機場內









我要回台灣囉~~







把我回台灣的飛機







機艙內







飛機餐













全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