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埋伏??


 


 


今天依舊像往常一樣,上的班試16~~24,所以又睡到中午才起床,肚子餓了,其著我們所才有的腳踏車上街繞繞覓食去~~


到了下午四點,我的今天才算正式開始呢,頭班就是備勤,哈哈~~   太舒服囉~


 


第二班到安平的觀夕平台去防竊守望,我還帶了相機去呢~


學長心裡可能在想,「他還真以為是來玩的哩!」~~   哈哈~~


不過學長對我還滿不錯的歐


 


給大家看看我拍的    之前來都是晚上   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它的原貌   


 



 


 



 


 



 


 



被海水沖掉了啦


 


 



哇~~ 白馬王子耶(白雪公主幻滅的一天‧‧‧  )


 



有一天坐上馬背上的會是我歐~~


好美的景色呀~~~~


 



 


 


 



 


很有度假fu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