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站不停


 


喀嚨~~  喀嚨~~  喀嚨~~


列車過站不停~~


 


每當我站在小火車站月台邊,


過站不停的對號快車彷彿對我咆嘯著,


我被逐放在世界的最角落


老實講,那種感覺挺孤單~


 


列車與車站有種其妙的關係,就像你和我~


有些人像快車,對我這種小站不屑一顧


 


當我感到孤單,昏夕薄霞中趕到的慢車


在我月臺邊停歇,給了我熱絡的溫暖


 


老站長的手勢一揮~~


慢車又再次緩緩的起動,慢慢的駛離。


如你離開我,一站一站漸漸的遠去~~


 


那是你的不捨?


亦或你殘忍的溫柔?


 


 


 



喀嚨~~  喀嚨~~      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