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下的日子………第十二天 8/15

 

今天是待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天了,晚上就要搭老虎航空去柏斯,因為是搭老虎航空,很多人都叫我們一定要早一點到,他們或者是他們的朋友都有過很悽慘的經驗。

 

早上帶一個剛從台灣到澳洲準備打工的一個女生去維多利亞女王市場買東西,還有教她搭墨爾本的街車,我到墨爾本的第五天就可以教別人如何搭街車了,要說是墨爾本的系統太簡單,還時我本來就有流浪者的天分呢?那個女生是大亞洲航空經由吉隆坡轉機到墨爾本的,她的班機也因為88水災的的緣故晚了一天,我想她也下了很大的決心來到了這裡,應視也是個很厲害的人歐~~

 

中午在旅館享用完在墨爾本的最後一頓牛排後,就到附近超是亂逛,有買了一個據說在當地很不錯的beer來喝,結果好難喝呀,有很苦的味道,比台啤的味道還差,沒喝完就把它丟掉了!

 

!下午聊天講到墨爾本比雪梨無聊,有一個同伴就說:那是因為你都沒有排行程呀!  聽了之後覺得委屈和生氣,因為這趟行程幾乎全部都是我排的,然後是在背包客棧找旅伴的,開始對行程也都表示沒意見,沒想到卻……  只想說我又沒收任何費用,而且我排行程不知道作了多少功課,雖然這是我願意的,但也不能這樣說吧! 結果是,之後的行程變成我和另一個伙伴一塊走,而這個旅伴自己走行程。

 

到南十字火車站轉搭skybus去機場,要花16塊,好貴歐~我們算很早去,到了虎行專用的T4航廈,比起其他航廈,感覺T4只是用鐵皮搭起的鐵皮屋罷了!充滿十足的廉價味~登機證果然是張感熱紙而已,而且我行李重只買了15kg,一稱14.9kg,好驚險歐,還在想之後行程買的東西看要往哪裡塞才好。而我的旅伴行裡也超重,一直回來回去稱重機和座位之間折返跑了不下數十次,終於也在15kg內,check in完後因為T4超無聊的,沒有什麼商店和免稅商店,我們便走到了其他航廈去,碰巧遇見了個在旅館認識的朋友,她今天要搭澳航回台灣了,又跟她聊了好多~

 


 

 


很忙的旅伴~~

 


 

 


 

 


太早去,都沒人啦!

 


 

 


就是鐵皮屋嘛!

 

 

最後時間差不多了回到T4,候機室裡滿滿都是人,看來今天飛機人會客滿歐,走往停機坪的路上我用相機照了飛機,好死不死沒關閃光,被地勤發現,就跑過來用很大的音量叫我刪掉那些照片,還有關掉相機收進包包裡。他大聲到所有乘客都在看我和他,超尷尬的~ 我又緊張之下聽不太懂,他就一直重複,不過回起想來,他就一直重複,但他始終沒用手來碰我或拿我的東西,這也算優良訓練的表現吧~~  於是晚上10點搭上飛往柏斯的班機,四個小時後於當地時間12點抵達了柏斯機場(這兩個地方時差兩個小時),一路飛機不斷遇到上升氣流,不過或許是太累了,我睡了一整路,只記得飛機好像有些搖晃,唯一醒來的時候就是在吹我那個該死的頸枕,呼籲大家要買好一點的,我買便宜的就半小時氣就漏光了,然後就得醒來吹氣,空姐看到夜機上有人一直醒來吹頸枕,應該是滿好笑的畫面吧…

 

 

未完待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