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導覽Erlangen、Bamberg

2023.10.20─導覽Erlangen、Bamberg

之前10/15在Regensburg的老橋遇到一團7人自由行的台灣人,約好今天他們到我所在的大學城Erlangen來參觀,我也順道帶他們導覽一番,前一天我還趕緊上網惡補一下Erlangen相關的歷史文化背景。在Erlangen車站接到他們一行人後,先帶他們去看以為老城圍牆的遺跡,再介紹Neustädter Universitäts-Kirche,也就是我每天從房間望出去能看見的那座鐘塔的教堂。之後再介紹總圖書館、行政樓Schloss,最後中午在車站前的Dm藥妝界介紹他們那些東西值得買,他們也大肆採購一番。隨後一起搭車前往Bamberg,從Bamberg的公車總站ZOB慢慢走進老城區,14點多才到餐廳Kachelofen,中午他們還請客啤酒豬腳與煙燻啤酒,飯後帶他們往階梯上走一下便到班伯格主教座堂Bamberger Dom,逛一圈他們準備搭車回慕尼黑。這是我第一次帶路上遇到的人逛附近的城鎮,體驗挺好的。

 

 

2023.10.20─導覽Erlangen、Bambe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langen Bamberg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