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沒什麼好寫

容小弟用照片為個位客官一一解說吧



預定的ture hotel



床很軟





鏡子中有阿羣裝帥自拍樣    逗趣!



旅館外



skybus,這暑假搭了六趟



夜市



捷運



加爾各答買的戰利品



齋沙默爾的駱駝皮鞋子→很臭、難穿



吉隆坡買的皮夾→難用



瓦拉納西買的薰香→超棒(40盧比)



吉隆坡買的(9.99馬幣)

說到回程,也是令我期待第一個點,要搭亞航的商務艙,可以180度躺平歐。

話說原本這趟旅途可以更便宜,全部花費壓在3萬以內

就是最後一段機票害的,本想等他低一些在買

沒想到確一路飆漲   最後來到商務艙7000

經濟艙6500  好吧,多個500塊,搭次亞航商務艙

這是我第一次搭亞航商務艙,也是第一次搭商務艙   都獻給亞航了

為大家一探虛實吧



準備chick in(有商務艙專用櫃台,我比同伴早40分鐘辦好)





就是這台啦(A330)



下雨,所以有愛心傘





一登基,空姐先獻上一瓶礦泉水(終於有服務了!   哭~)





閱讀燈



薄被(好久不見了!! )



枕頭(好想念你歐~ )



按鈕



180度



我的位子(1A)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付餐點(滿好吃,再送一瓶水)



可惜量太少



示範桌子用法







台灣,我回來了~



快降落



隔壁有港龍



領行李去




回家~~~



ps:另有後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