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0.JPG

 

 

德國巴登-符騰堡邦之旅第三天(2022.8.14):斯圖加特Stuttgart市區逛逛→返家

本來今天打算衝到Konstanz,但昨天在外走一整天,再加上對弗萊堡有點失望聽說Konstanz景色也還好,就不要花單程4個多小時的車程前往,所以今天比較空閒,在朋友家睡到自然醒後,打算出去斯圖加特市區逛一逛就返家去。

 

11點多出門後,去一家名字是Sakura的台灣餐廳,週日限定的中式早午餐組合只要15.8元,包含一份主餐、附餐、2小菜+1飲料,我點了台式滷豬腳飯+牛肉粉條+2小菜(醃黃瓜蘿蔔+滷味豬耳)+1杯豆漿,這家店生意特別好,11點多抵達時,外面餐廳已經沒有位子,問店員後說裡面坐吧台還有位子,結果我吃超飽的走出來,我朋友卻一點也沒吃飽,因為她點的是魯肉飯,一樣的價錢與大小,我的豬腳飯就是在滷肉飯的基礎上多加上2大塊豬腳,滷得很爛,超好吃。餐廳位於斯圖加特市中心,出門後不遠處就是新王宮Neues Schloss Stuttgart,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就走了。

 

IMG_1282.JPG

新王宮Neues Schloss Stuttgart前廣場

之後朋友帶我去爬山,爬了快30分鐘後抵達山頂有個小餐廳,提供簡單飲料蛋糕,我們喝杯啤酒後,就準備下山,前往車站搭車回家了。

IMG_1283.JPG

山頂俯瞰的景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圖加特Stuttgart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