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心雪來潮


跑去修艱澀的德文


老師說英文 德文 聽不懂就算了


連她說中文 有50%還要用猜得


好辛苦呀


第一堂課就先教發音


我發現一見大秘密


原來德語的字母發音是由一連串陰陽怪調的大小「打嗝聲」組合起來的


ㄜ~~


ㄜˊ~~~


ㄜ˙~~~~


ㄜˋ~~~~~


ㄜˇ~~~~~~


 


ㄜ到我都飽了


發音十分鐘後就覺得很傷喉嚨


若真的來修德文 一學期後我恐怕就成了音雅人士囉


果然上完第一堂課 剩不到一半的人留下來


學弟問  學長你聽得懂他在講什麼嗎


學弟 大哉問呀 我哪聽的懂


我只知道他一直打嗝     一直打嗝


 


最後回來 趕快退了吧


留給學弟們去努力


哈哈哈~~~


兩個小時的打嗝課~~ 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