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


 


 


    學校在1/8號晚上8點放人,我立即帶著我的五大箱家當趕回屏東,回到家時已經半夜12點多了。隔天早上又去銀行換外幣,下午趕著收拾行李,終於在晚上十二點搭上統聯往中正機場,於清晨四點半時抵達中壢轉運站,接下來就發生一件嚇人的事了。統聯往機場的接駁車駕駛人好像睡眠不足,在開車時竟然打起瞌睡了,我坐在前面,看見他打瞌睡,車輪已經接近路緣,發出碾到反光線「科摳~柯摳~~」的聲響,才把司機吵醒,繼續開車,而我看見他又在打瞌睡就要裝出咳嗽的聲音,讓他醒來,真是太恐怖了~~   


 


 


到了機場,發現我是最早到機場了,那時應該是5點吧,不久遇到軒誠和振庭,那時打給德穎,她才剛被我的手機聲吵醒,之後大家集合完,順利搭上泰國航空7:45往香港的班機。


 


 



出關後照的→起程


 


 



飛機餐


 


 


到香港機場,發現香港機場果然很大歐,出關後大家領著行李在入境大廳等echo來接我們,我們左等右等,也跑到另一個入境大廳看了,都沒有人。之後看見他和朗怡匆忙得跑過來,echo帶著我們出機場,搭著一部電梯下去又上來,在原來的地方叫我們又出電梯,說是到了~~~  香港的電梯真神奇,我們笑了echo好久呢~~


 


 


經過長時間的左轉右轉,終於到了kristy在油塘的家,放完行李後,echo帶我們到九龍灣吃港式飲茶,這時才見識到什麼是真正的港式飲茶,原來杯子和碗都要先用茶水洗過,我們都以為茶水是拿來喝的,看到二話不說就喝下去了~~


又逛了觀塘Apm,晚上在kristy打邊爐(吃火鍋),結束整個行程的第一天。


 




港式飲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