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菲律賓    第十天 1/24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只有“回台灣”,當然也算睡的自然醒,早餐悠閒的吃完後,準備check out,最後一次taxi大考驗,我們分成兩輛車前往機場,我在車上一直看手錶,害司機以為我們在敢時間,衝超快的啦!!  我們坐的心驚膽跳的!



 


 



(要回家了  開心~~ )


 



(瞧你們一臉開心哩! )


 



(第一航廈大廳)


 



 



(被機場的守衛搭訕歐  他說:you are beautiful !)


 


這裡的規局都一樣,進候機室總要脫鞋子檢查,到候機室後才發


現我還有一些明信片沒寄,跟那邊賣明信片的攤販說,請她幫我寄了!  應該會寄的到吧???


 


今天奇怪了,長榮竟然誤點了,讓我們在候機室裡等了好久,才見那之侏儒747緩緩進場,算了吧! 看在她是朱儒的份上,不要為難她,她今天也很忙的,載我們回來後,又要飛一次香港,真忙的小侏儒!!~


 



 


 



(奇怪!這隻“高爾夫”航空要飛去哪呀? 應該這樣翻吧??)


 


 



(小藍要飛往阿姆斯特丹歐  好遠好辛苦~ )


 



(看到它,總讓我想起kristy 不知道她有沒有在裡面辛苦的端泡麵呢?)


 



(從北方韓國飛來的天空藍~~ )


 



(從德國飛來的小漢莎,竟在我們起飛時跟我們搶跑道,還從我們頭頂呼嘯而過 囂張~歐~ )


 



(停滿太陽機翼的菲律賓航空專用第二航廈)


 



(小綠綠風塵普普的進場了─ )


 



(來張大頭照吧!)


 



(和侏儒747拍一張)


 



(登機前再和機師來一張 耶~~ 觀光客!! )


 



(今天的飛機餐比要好吃歐!! )


 



(小綠綠的機隊總覽)


 



(我好喜歡這張歐  飛翔的感覺真棒!)


 



(要降落囉)


 



(要拿行李啦)


 


小侏儒知道她遲到了,很努力的飛,跟預定時間一樣到達桃園機場,縮短半個多小時的航程,厲害~ 上機前我還和小侏儒的駕駛者合影呢!不知道小侏儒是否也和我一樣懷念馬尼拉溫暖的陽光呢?  今天台灣13度~~~


 



(今天台灣“冷之之”~)


 


 


The End~~


 


參考:


團員雅樺的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piyon/15561591


團員心玫的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r77719/14037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