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菲律賓    第六天 1/20


天呀!歷經一夜的折騰好不容易盼到早晨的到來,趕緊問了夥伴們的情形,軒誠也是肚子痛,但他比我好一些,他是從下面出來的,而小杉則昨晚回來後就馬上拉了,太恐怖了,其他人卻沒事,歸因可能是中暑吧~幸好有個民俗療法大師─心玫在此,用刮痧讓我們的痛苦減少許多了~


 



 


今天連老天爺都要落井下石,在我們搬家外加中暑的情況下,還給我下什麼雨呀!幸虧一下子就停了,今天要搬到高級飯店Alta Vista Hotel,一到飯店,怎麼感覺這才是度假的fu呀,好像假期從現在才開始,一整個有漂亮、舒適到歐,糟糕!住到這種飯店我們整天都不想離開飯店了,當下決定明天續住一晚啦!下午他們說要去d’mall逛逛,我下床試著走走看,我還是決定留在飯店裡休息好了,天呀!我幹嘛非得到高級飯店養病不可呀!  恨……


 



 



 



 


 



 



 


 



 


 



 


 


到了6點多感覺好些了,獨自搭車到d’mall逛,後來在超市旁要搭車回來遇到他們,他們說有去做spa,我也要啦…今天就抱病度過一天,原本的什麼拖曳傘呀、香蕉船、還要去附近的另一個離島呀!全部給他泡湯了啦~ 可惡──(-_-)#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