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菲律賓    第七天 1/21


 


今天感覺好多了,放著飯店裡超漂亮的游泳池不去玩,感覺很對不起自己,還是換上泳褲到泳池報到去囉!從泳池看出去的景色真的是一絕呢!這也是又使我當初選這家飯店的一大誘因歐~


 



 


 



 



 


下午大家說好分開到d’mall逛,說好約個時間在某地方集合,我利用這段時間去“畫”刺青,我選擇畫一隻獨角仙,要100p,約可以持久3星期,還擔心回台灣後都穿長袖別人看不到,特意畫在右手的前手臂呢! 既然都畫了就要讓人看的見嘛  對不對呀!! 嘻~嘻~~


 



(閒逛!!)


 



 



 



(香菇房屋~)


 



(公雞的腳都綁起來養的~~)


 



(長灘島島花~~)


 



(用青蛙皮做的皮包,超酷!!~)


 


想說這是最後一頓在boracay的晚餐了,到一頓好料的吧!之前因為看不太懂菜單,都吃了些怪怪的食物~ 在s2往s3方向找了間中國餐廳,終於看了懂菜單囉!但~但~ 有些給他搶人耶!!! 價格都不便宜歐  最後還是挑了些便宜的吃啦


 


回到Alta Vista後,我、小杉和兩隻黑玫瑰(因為兩個女生都畫了黑玫瑰的tatoo啦…)都去做了飯店裡的spa,在昨天我還在飯店休息時,他們五個有偷跑去做沙灘旁店面的spa,就是二樓有白紗飄揚的那一間,他們都說飯店的比較舒服,我想也是啦,飯店貴了兩倍多的價格,不舒服都不行了,飯店好像799p的樣子吧!spa一開始要我們全部的衣服都脫掉,但含蓄的我們還是有穿內褲,偏偏我又是個超極怕癢的人,按摩時超級忍耐,忍住不笑,現在回憶起好像就都在忍笑吧~~ 柯柯…


 



(離開長灘島前一夜,只剩這麼多了!! )


 


今天要早些休息了,明天又要回到烏煙瘴氣的馬尼拉,無時無刻都把包包緊緊勒在胸前,彷彿隨時會有個人將包包奪過去似的,我都不想離開了,可不可以從這邊直接帶我飛回台灣呀!!!(夢裡的呢喃~~)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