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的開學了~算一算 這是倒數第二次的開學了


看見新進的學弟妹 果然還傻傻呆呆的


(就像我剛進來的時候一樣,傻傻的)←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別傻了~ 我天生就一付聰明樣呢  哈哈~~ (心虛了點)


幸虧已經沒有學長可以問我(在學校還過的習慣嗎 ?) 這種鬼話


廢話    雖然待很久了 你會去問鬼在阿鼻地獄待的習慣嗎?   同樣的道理嘛


有人也許會說我很冷淡 是因為我實在無法違背自己的心


對於磁場不對的人 會見立起一道絕緣牆


常常會被認識深一點的人說    一開始以為你話很少很少   數逾沉默是金型的


原來我是這麼愛講話的


開玩笑 小時後國小時代   風紀記愛講話的名單中  我可以榮譽會員呢~


國小畢業冊上 大家給我的留言就是 我的嘴巴不要再這麼毒   要改進


上了國中之後 我改了 但好項改了過頭 有時要回應別人的毒舌時


卻講不出來


我媽都有說過 我一旦發狠一講出來的話 馬上一針見血  讓對方痛到心裡去


所以我現在生氣時  我都會選擇避開 爆發底限也越來越深


於是變成一付看似好的脾氣   唉~~


 


話說回來我那不知道幾歲的生日又快到了  恩 76年次  應該是20歲吧


反正我過了20歲以後的年齡數字都通通存進銀行裡了


回頭想想這20年來都幹了些什麼事


戀愛嘛→  經驗值是零 


告白嘛  →被當場say no了 ( 可惡,至少也裝考慮一下嘛!!  都是海角七號害的啦)


大學生活嘛 → 看老天的面子 讓它昇華吧


朋友嘛→知心的沒幾個啦


目標嘛→一年後那場該死的考試


生活模式嘛→宅男  (雖說很不願意承認 -_-!!)


˙


˙


˙


˙


˙


退休生活嘛→ ㄚ會不會想太多了呀


 


 


有時後自己在想   一輩子中 可以真心愛的人有幾個?  真心愛我的又會有幾個?


然後答案出來了 就算是0個日子還是要一天一天過 不是嘛?


關於我最愛的旅行嘛 之前的澳洲行真的太累了


我想暫時不會有在出團的打算了吧! 在此向有意跟團的旅友們 說聲 〝勾梅捏〞


 


 


好啦 今晚想太多了 就這樣啦 祝我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