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下的日子………第六天 8/9
 



這是我和其他兩個男生的房間,那些都不是我的東西歐 我才沒有亂丟哩~~

 

 


廚房

 


下層火車的風景

 

 

今天行程要到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去看澳洲特有種動物,當然包括了無尾熊呀、袋鼠呀、還有鴨嘴獸和一些長的很奇特不知名的鳥類。要先搭火車到blacktowm站,再轉公車前往(單程1.9),然後就在動物園待了好久,裡面到處都是袋鼠,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歐,還有超多的考拉(應該是大陸的翻法,也就是台灣的無尾熊啦!)雖然有用木柵欄圍起來,但還是有幾隻調皮搗蛋的會跳出來嚇遊客呢!給大家看看真相最實在吧~~  請用!

 


 

 


 

 


門票

 


第一次摸袋鼠耶~~  卡哇宜!!!

 


 


 

 


 

 


 

 


回眸一笑百媚生??

 


我也要笑一個啦!!

 


 

 


 

 


猶抱尤佳利樹半遮面

 


都有大家的名字歐

 


看~袋鼠媽媽的袋子裡有....

 

 


一直睡,都不理我啦

 


 

 


好像在摸狗歐

 


怪鳥

 


 

 


怪鳥

 


怪鳥~~ 沒啦 應該是火雞吧

 


羊落雞場被雞欺

 


好漂亮的白孔雀耶

 


鴨嘴獸→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逛玩動物園後和其他旅伴約在歌劇院那一站見面,等了半天也不見人影,街下來的行程又自己去逛吧!下面的行程都是小孩不宜歐!未滿18歲請往下一頁看唄!

 


動物園站等公車回去了

 


搭一次公車要花這些錢→1.9塊

 

 

先到了國王十字區,也就是著名的紅燈區,感覺是有比較亂一點啦,但還好~接著走到了牛津街,也就是澳洲著名的同性街,每年一度的同性戀大遊行就是在這裡舉辦的啦!我一個亞洲男生走在牛津街上,時間約6 7點了,那時天色已黑了,有些人看我的眼神感覺就怪怪的,隨便一間路旁的酒吧裡,看到的都是一對對男男在跳舞呀、飲酒呀、相擁呀,然後路邊行人也很多一對對男男擁抱著,還有一些當街給我〝辣計〞(請用台語發音)起來了,保守的亞洲人真的沒看過這種場景,好像到了異世界,一樣給大家真相吧~~

 

 


到了耶!

 

 


牛津街街頭~

 


 

 

 


 

 

 


 

 

 


 

 

 


 

 


不要問我這是幹嘛的,自己想唄!!!

 

 

 

未完待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