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行……8/19~8/22(齋沙默爾篇)

火車比預定時間還早到,我們都是被車長叫醒了才整理下車,在久德浦爾的旅館,幫我們介紹一間peacock hotel,滿豪華又漂亮的一間房間,一晚只要300,我和阿慧決定睡那間,小花和阿羣到城堡裡找住宿。


 

稍作休息,我和阿慧、阿羣一起出去比價前往沙漠騎駱駝的行程,兩天一夜的行程,有人開價1600、1400,最後我們選擇1050的行程,結果這些不同價位的行程都差不多啦!也別想說要騎駱駝騎很遠呀、騎很久,到最後想死的是你,覺不會是那牽駱駝還是那隻駱駝,聽我娓娓道來吧!


城堡亂逛


拍了之後,我決定不買它了


 


 


 


 


裝憂鬱少年


爛透的豪宅


 

第二天早上8點,就出門沙漠的駱駝之旅,先是搭了一小時的吉普車,到荒郊野外去轉搭駱駝,我們怕行程跟之前說好的不一樣,就只付了一半的錢,其餘一半等我們回來後覺得ok,再付他,這樣較有保障啦!


與我們同行的外國人(好像來自東歐)


我喜歡這張

 

剛看到駱駝,好興奮呀大家各自選起自己要騎哪隻駱駝來了,等所有東西都弄好後,騎上自己的駱駝(一人一隻歐,但這裡的駱駝好像都是單峰),剛開始還好開心,一路都在唱歌,騎了一個多小時後,逐漸發覺不太對竟,屁屁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嚴重,經過2、3小時候,找到一顆大樹,開始準備起我們的午餐,也就是在沙漠中的第一餐。有那種很像油炸蝦餅的東西,當然還有經典的〝喬八帝〞配咖哩,喬八帝是一種麵粉做的囊,是北印度人的主食,而那咖哩有種沙沙的口感,而這口感是從哪裡來的呢?就不宜深究,知道太多會吃不下的。


活像個中東人


上駱駝了


我前面的阿羣 就是沙漠男孩嘛


我後面的  沙漠女孩 小花


超棒的


午餐


 


午睡


沙漠中撿的貝殼─ 沙漠淚珠(我自己取的啦)


 

飯後小孩將我們使用過的餐具拿去洗,至於怎麼洗呢?找一處看似乾淨的沙丘,用沙子將餐盤抹到乾淨,我也自己動手抹了一個餐盤,好像滿乾淨的耶(←心中正努力說服自己著~  )吃完午餐,大夥在樹蔭下躲太陽,到了下午3點多再開始行程,大家都在樹蔭底下睡午覺。在沙漠中,我們將小便稱為〝小小〞,那什麼是〝大大〞就不需我多解釋囉! 我還發現在沙漠中大大的絕竅,首先要先挖一個洞,再開始大,不然便便會沾到屁屁(←先註明,本人絕無此經驗歐~ )


 


 

下午帶我們參觀了庫里村,我們在村中到處亂走,就有兩個小孩跑來搭訕,還且一直說他們覺不會像其他小孩子一樣要錢、要巧克力、要筆,我們一直走,他們就一直跟,最後我們要離開了,他們還是跟我們要那些東西,但我沒給他們,到是阿羣給了一隻斷水的筆,他們拿在手上畫了畫,就丟在地上了。說到這個,他們好像從未看過立可帶,一大堆人問我那是幹嘛的,甚至連海關都問我,這是什麼? 倒是令我滿驚訝


 


 


 


 


 

 

接下來就帶我們在沙漠地邊緣,很多草的地方走來走去,坐在駱駝上面,套句阿慧的語氣,真是他媽的痛!好不容易到達我們今晚紮營處,他們牽駱駝人準備晚餐去,駱駝躺下來玩土去,而我們就看夕陽去!


 


 


沙漠超多→推糞蟲

 

晚餐的咖哩,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吃起來都是沙沙的(同伴吃起來也是沙沙的,相信應該不是什麼心理因素吧!) 睡覺時間,他們在毫無遮蔽物的沙漠中,幫我們準被床鋪,先用一層厚被墊下面,人躺中間後,再蓋上一層棉被,而這些棉被的來源,都是白天我們的坐墊。睡在床鋪上,風沙一陣又一陣來襲,睡意也一陣又一陣攻陷我的意志,原本帶了口罩、臉上還鋪了一條毛巾擋風沙,但早上醒來,那些裝備全都不見了,只剩滿嘴鼻的沙,靠!  我要去漱口了!


 


 


在沙漠看夕陽,還是要跳一下


 


 


我們睡這個

 

這早那個外國人肚子不舒服,就先回去了(再次推翻東亞病夫的稱號,亞洲人 強呀!!  得意狀~)用完早餐,帶我們去參觀另一個村落,這個村落比庫里村更純樸了些,但還是少不了那些要錢、要筆、要東西的小孩。


他們也再吃早餐

 

接下來就是這趟沙默駱駝之旅的巔峰、高潮了,以被駱駝折騰一天半的我們,雖已十分不願意在上駱駝,但還是要騎著駱駝去找吃午餐的地方呀!重點是,他光是找午餐地點找了兩個多小時,不要小看這兩個多小時,我覺得這已經達滿清十大酷刑程度了。我們一直根牽駱駝的人說,隨便一棵樹就可以了,他就執著要一顆很大的樹,下駱駝後,厲害點的還能站,只是便0形腿,站不直(我是這一類啦),還有幾乎連站都站不起來,只能蹲著的(阿慧是代表人物),真的是阿媽的很痛很痛。我說個比較貼切的比喻,同伴們都很認同,騎這兩個小時,好像有10個人要等著輪姦你,一開始的前5個,你還會去反抗(就像剛上駱駝,還會不斷調整能舒服一點點的姿勢),但後5個,已經痛到下半身沒有了知覺,就隨便牠了(下半身真的沒知覺,可不是什麼誇飾法歐)  所以總歸騎駱駝的感覺,像在被「輪姦」(雖說我沒此經驗,但我猜痛苦指數相差不遠)


 


 


在沙漠,還是要拍沙龍照


被小孩包圍的阿羣


風沙大吧(請注意,他在洗碗歐)


 


 


 


對峙


我還要休息


任性

 

迫不及待終於可以回到文明的都市,頭一件事就是衝去洗澡,滿是沙塵,我們這晚住了間view超讚的房間,還可以望了城下的點點燈火入睡,但悲慘的事就要發生,房間地窗子只剩上面的木頭,沒有了玻璃,代表著晚上準備被蚊子咬死吧! 半夜兩點多,本穿短褲的我,受不了起來換長褲(不然腳一直被咬),看到阿慧也坐起來,我問她也睡不著歐,索性將大燈打開,看見半夜兩點多,兩個台灣人非常努力地要用火柴點燃蚊香,天曉得用火柴多難點燃蚊香,連再印度已練就一身用火柴點香菸本事的阿慧(因為打火機被海關丟了~),將火柴一畫過,煞…一聲,三小! 只燃燒2秒,這是三小! 兩個充滿睡意地臉,再不停劃著一根又一根地火柴,當下我想起賣火柴女孩的故事,女孩最後被冷死,那我們兩個,會不會最後因為點不著蚊香,而被蚊子叮死? 後來好不容易先點燃衛生紙,再點燃蚊香地方式,我們活了下來(腦內劇場:一般演講到這裡,大家都要起立鼓掌呀!!  )

但活著,終究也是具木乃伊,因為怕蚊子再次攻擊,用先前買地莎麗,將自己全身綑住,看起來活像兩具木乃伊躺在床上,若有人突然闖進來,包他嚇破膽!(後話:之前阿慧一睡就幾乎不醒人事,被蚊子攻擊醒來時,看她睡不著,便對她說了:第一次看你睡地這麼不安穩。被她後來常拿來虧我 +_+ )


房間


 


房間窗戶看出去的view

 

最後一天白天,就在城裡亂逛,本想找到傳說中地宮殿飯店,就到處去看旅館,跟旅館人說,我們有朋有兩天後要來,我們先幫他們找房子,這麼一說,旅館也不會一直纏住你了,下午在旅館外面享受下午茶,這時也遇見之後連續四個城市,都會不期而遇的一對中國情侶,他們也剛參加完駱駝之旅還來,他們說參加高品質的團,但也只是價錢較貴(他們一人1750,我們1050,都是兩天一夜) 女生是廣州人,很好玩;男生也挺有趣,她們兩就一路都再拌嘴,碰到他們總是笑聲不斷,真是懷念呀!


我們住這裡

傍晚該是到火車站搭車,前往下一站─齋浦爾。

Ps:我們殺價功力這時也已經出師了,還真佩服我們自己呢!


 


火車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