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菲律賓宿霧、薄荷島

夜生活與出海篇

前話:因為受到良心的告誡,所以遊記的發行delay一些,望大家海涵。


一開始,先逼大家看一下超青春洋溢的〝跳〞~~

 


正文:話說交待完了交通與飯店,接下來要講夜生活與出海囉!不用期望太高,這個鄉下地方沒什麼夜生活可言,不像長灘島這麼多采多姿,在飯店將行李都打點好之後,便走向了海灘,在晚餐之前,先找歐巴桑來馬一下吧!一般來說這裡的馬殺雞都喊300p,但我們前往時天色已昏暗,再加上我們一行5人,所以給了我們優惠價250元,這次使油壓,歐巴桑們抹了好多油在身上,按的算舒服,中間有詢問要不要去腳皮的服務,算了~ 我可還是細皮嫩肉,不需要啦不過躺上沙灘上按摩,一排5個人,一起看著滿天斗大的星辰,很是愜意~


 


 

馬殺雞完,準備尋找晚餐去囉,從沙灘的第一家,走到最後一家,結果還是決定在前面幾家吃,好像每次都如此耶! 晚餐內容大概就一隻魚,每人一隻明蝦,還有考牛肉等等…到菲律賓,一定要點的是她們的蒜頭飯,上次來吃過,久久不能忘懷,比馬來西亞的黃薑飯好吃太多了,建議大家萊菲律賓一定要嚐嚐~~~吃完也沒什麼地方好逛,叫我弟弟扛了一桶水(因為飯店只美人提供一瓶礦泉水,哪夠呀!),回去飯店休息,因為明天一早5點要出海囉!

 

晚上沙灘的街景

  

 

很像台灣海產店的擺設

 

 上菜囉!!

    

 

←小黃說:我也要!

 

一大早5點起床實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整誰呀!!!!再加上昨天的夜機,幾乎都不用睡嘛!但為了看海豚,也就撩起褲管跟它拼了~~  船夫在我們到海邊,登上的的小船,筆直地向大海中央前進! 航行約莫10分鐘左右,到一個海豚出沒的地點,有好幾艘船有在那邊等海豚,不一會兒,第一群海豚出現了,船老大們就開始了約15分鐘的追逐海豚之旅,曾經一度海豚就在我們船頭1公尺處,看著她們忽左忽右,成群結隊的一前一後跳耀著,彷彿在考驗我們的視力,在一大片藍海中,尋找她們的蹤跡~

 

一大早出海,滿臉睡意~

 


第一次旅途中這麼扎實的看日出@@!

 

看完海豚接著船老大帶我們去浮淺的地方,一上島就有當地人帶著紀念品來兜售,我對這種東西始終興趣缺缺,但看看其他四個人,專注的哩! 我想我弟弟,一輩子講的英語量,絕對沒有那次講的多~ 哈哈    果然生命會為自己找出路的!

 

瞧她們買得開心哩


我就跟我弟說不要亂跑吧,你看,一不小心跑到當地人群裡,就找不到他了~

  我自己一個人去沙灘玩沙~ 哈哈

 

再來我們登上一艘小到不行的船,前往島附近的裙礁(←地理的專有名詞,好歹我高中也是地理奧林匹亞的學校代表隊呢!) 老媽第一次浮潛,一下水緊緊抓著螃蟹船的船桿不放,慢慢的試著將頭放進水中,一會也習慣了,和老媽一起捉著船桿的還有學姐,兩人也玩得很高興。不過海中還滿漂亮的,也不會太深,甚至許多地方都還踩的到底,但在過去一些有一各類似懸崖的地形,完全看不到底,那裏的海水藍的不像話,雖說心中感覺很恐怖,但似乎有種神秘的吸引力,是不是就向人家說地致命的吸引力呀~

  

超小的船                                     


海上的我                                   海下的我

  

 

浮潛完到島上吃著我們的中餐,但實在沒什麼胃口,幾乎沒什麼吃到,早知道就選不要中餐的行程了,5個人不含中餐1300p,含中餐2500p,稍稍休息片刻,驅船前往當地人稱「處女島」的小島,大家不要誤會說島上住著很多處女之類的歐,是形容未開發的無人小島啦! 在航向小島途中,會經過一大片淺灘,大家必須往前坐,分散船的重心,避免擱淺,終於到了,超漂亮的啦!  整個小島像個新月的形狀,沙灘似乎無限的延伸到天邊,一旁的淺灘中,隨手都可拾得海星,是那種很美,很漂亮的海星歐~我超超超愛這裡的啦!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島上好多人在兜售珍珠項鍊呀、海膽之類的東西,不過我們都沒吃也沒買就是了!話不多說,客官們看照片吧!

 

 

一個船夫要看路,避免觸礁

 

超美的月牙灣                             給他用力的一跳

 

 

隨手都可抓到的海星                 抓海星拍照,拍完要放回去歐

 

 

晴晴姐也來拍一張

 

                                                          天空一邊陰,一邊晴

 

可惜有退潮留下的海草

  

美到無話說                                     我弟也要跳

 

                                                       偽裝很棒的石頭蟹

這請當事人來說明吧!!

 

結束完海上出游,回飯店稍作休息後,晚上招了一台計程車到市中心去,車程大概要40分鐘吧,車費300p,比想像中遠,去逛逛島上最大的購物中心,也滿好玩的,但本想吃的麥當勞卻沒開,有些殘念!

  

晚餐

  

  

  

                                                        他們不是食物啦!!

 



回飯店的路上,找了好久才找到計程車,但要400p,誰叫我們住在觀光區呢! 回去後老弟跑去畫刺青,然後結束今天這一回合,真的好累累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