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內的招財貓)

次篇:曼谷的Terminal 21主題百貨公司

這次遊記進度有點慢,不過慢慢回億,未嘗不是件好事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在曼谷逛得一家超有特色的百貨公司

因為宿霧航空的延遲  索性直接刪去在曼谷的另一個景點

下飛機後直衝去「Terminal 21主題百貨公司」。

抵達曼谷機場,感覺還好呀    沒想像中的厲害

初抵曼谷機場


 

 新年要進步???

 

 第一餐 小7解決

 

 搭捷運出機場

 

 百貨公司在這一站下車

 

 

只是排隊出關的人龍很長    出關後先打個電話報平安後

就展開異鄉的一個人旅行

進市區的捷運旁,坐著3段大陸父母及小孩

大陸父母整路一直再講小小孩要安靜  要乖  

等一下給他們「集體表揚」

~~  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但挺好笑的用語

但我只知道在捷運上   就屬那3段父母的嗓門最大聲

 

轉了一班捷運,到了Terminal 21主題百貨公司

這家百貨公司很厲害  每個樓層都有不同的主題

有英倫風 、美國加州風、日本風、土耳其風

聽說最精采的部分在於每樓層的廁所

都有不同風格

 百貨公司大廳

過年風

 

 日本風

 

  英倫風

 


 


 

 加州風

 


 


 

 女人風(瘋??)

 

 坎城影展風

 

 廁所牆壁

 

另一個廁所牆壁

 

 馬上瘋

 

 小草風,好想買一隻歐

 

 人來風(瘋?)

 

 


中午跑進一家日式料理吃咖哩

後來發現好像是某家日本的連鎖店

好玩的是,一個人的旅行有些無聊   所以畫一些沿途的風景

隔壁桌的4個泰國年輕男孩    非常好奇的一直偷喵我在畫什麼

連服務生送餐來也在偷喵   但我想   她看了畫作後

應該不會認為我是什麼畫家吧

(話說國小我每次畫畫都前3名呢只是欠栽培啦)

 

 中餐的咖哩

逛這家百貨公司   一個人逛很無聊

但後來說服自己用一個觀賞的角度去看

實在太厲害了逛到時間都差不多了   才趕著搭捷運去火車站

 泰國捷運

 

 

大家都在車站大廳坐著等火車

 

至於泰國臥鋪火車,值得寫上一篇,敬請期待吧!

我盡量會在下次出去前,完成清邁系列的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