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歐肯納根湖(Okanagan)→Quils' Gate酒莊→進入美國→西雅圖市區

預計清晨6點起來看日出,結果還是拖到06:30才出門,我們下榻旅館希婭絲塔套房酒店( Siesta Suites)靠近歐肯納根湖(Okanagan)湖邊,僅需從一旁巷子走進去,就可到達湖畔,湖畔對岸是好幾座酒莊葡萄園,湖面上幾隻水鴨一早就出來戲水,很愜意的生活。在旅館周遭四處走走,便回到旅館料理早餐。

IMG_0236[1].JPG

 

IMG_0232[1].JPG

 

IMG_0230[1].JPG

 

IMG_0227[1].JPG

 

IMG_0216[1].JPG

大概9時辦理check out,駕車到位於西基隆拿的Quils' Gate酒莊,因為一大早來訪,整座葡萄園只有我們一行6人,在橫縱排列整齊的葡萄園,拍照拍到忘我,農場位於面對歐肯納根湖的大斜坡上,因為冬季而略顯蕭條氣息的葡萄藤,拍起照來也是很有感覺,好似在拍沙龍,光是在室外就拍了1個多小時,都忘記冷風的刺骨!!

IMG_0863[1].JPG

 

IMG_0448[1].JPG

 

IMG_0864[1].JPG

 

IMG_0243[1].JPG

 

IMG_0253[1].JPG

曬太陽

IMG_0406[1].JPG

 

IMG_0456[1].JPG

Quils' Gate這座歐式古典酒莊(網址:https://www.quailsgate.com/),曾獲選過加拿大百大餐廳,我們事先預約11:00吃午餐,餐廳就在葡萄園旁,透過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葡萄園,餐廳室內暖爐再搭配上烤著火的壁爐,可說十分溫暖。我們選擇經濟午

餐,從前菜、主菜、甜點中任選兩樣,僅25加幣,以高品質的用餐環境、美味的餐點來說,以c/p值來說非常划算。

IMG_0454[1].JPG

 

IMG_0459[1].JPG

飯後一定要繞過去酒莊裡的販售處,試飲一下酒品,我下手買了一支白酒回來。接下來就是長達6、7小時的長征,因為我們從基隆拿出發,沒有走從溫哥華到西雅圖常見的5號公路,而是在加拿大的亞博斯福(Abbotsford)過美國海關,可能因為走這條線入境的外國人很少,美國海關也閒著沒事,還跟我們講一些543的,問其他旅伴不懂英文怎麼還來美國玩,傻眼! 總之半小時後,通過美國海關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加油站加油,因為美國的油價比較便宜。

IMG_0464[1].JPG

 

IMG_0479[1].JPG

 

IMG_0495[1].JPG

 

IMG_0568[1].JPG

 

IMG_0544[1].JPG

停下來上廁所,右手邊那小房子,就是廁所

IMG_0861[1].JPG

雪下超厚的

IMG_0862[1].JPG

與我們的租車合影

IMG_0520[1].JPG

 

IMG_0521[1].JPG

 

IMG_0522[1].JPG

很冷,但很開心

IMG_0535[1].JPG

 

 

過海關後,還要再開2、3小時才抵達西雅圖市區,今天的駕駛是賴桑,也是辛苦他了!一個人連開這麼久。到西雅圖時差不多20點多,入住在景點「太空針」附近的拉奎恩特酒店(La Quinta Inn & Suites Seattle Downtown),辦好check in後,趕緊出門覓食去,詢問飯店櫃檯人員,所幸附近還有一家pizza店開著,晚餐就靠pizza解決了。

IMG_0573[1].JPG

我們房間對面就是辦公室,看得一清二楚

話說我們4個男生睡4人房(兩個大床),于芳與惠如兩個也睡兩個大床,兩個房間價錢是一樣的,所以我們省很大! 不過于芳的房間窗戶看出去,是對面大樓的工地現場,建築進度大概正在挖土打地基,我跟于芳曾經兩人坐在窗前,就靜靜的的看工地的運作,看了近20分鐘,有種滿療癒的效果,有點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