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時有著兩個女朋友..

一個認識了五年,而真正在一起只有一年多!

她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可愛、樂觀、善解人意。
脾氣非常好,在學校也非常有人緣。

她很了解我,而我也習慣有她陪在我身邊。
所以我們便理所當然的變成男女朋友了!

而我稱她為【天空藍】。



另一個一認識就交往,在一起也三年了!

她是一位外表非常亮麗出色的女人,對自己非常有自信。
而且有著什麼都不怕與愛恨分明的個性。

她很吸引我,我和她更是一見面便爆出火花,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們的關係進展迅速!

而我稱她為【普魯士藍】。





本來,這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因為,雙子座的天空藍不黏人也不纏人。
她對我很信任,給我很大的空間。

而獅子座的普魯士藍則愛天天和我膩在一起。
她喜歡熱鬧、喜歡逛街、喜歡玩,而對我也是處處關心。
所以什麼都要知道,都要過問..

他們彼此不知道,而我也熱於和她們同時在一起。


一個善解人意..
一個活潑出色..


不過,這關係在我出了一個問題後,有了些改變。

那天,我心血來潮的問天空藍愛不愛我?
她回答我:我..我很在乎你!
我對她的回答實在有些生氣。

晚上我同樣問了普魯士藍愛不愛我?
她摟著我的脖子又咬又親的說:我當然愛你。那你愛不愛我?

而在這個問題後,我對這兩段感情有了不同的見解。
我覺得我也比較愛普魯士藍..


我覺得天空藍和我之間大概真的只有習慣吧!

後來,又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使我不得不作出決定了。

因為普魯士藍發現了天空藍寫給我的信..
為了證明她愛我,普魯士蘭在我面前哭哭鬧鬧,甚至割腕。
我一面急著幫她包扎,一面答應給她承諾,並且會與天空藍做個了結。

當時,我除了震驚外也許少許驕傲的感動,居然有人為了證明她愛我而割腕。
我想,普魯士藍是真的愛我..

所以我決定和天空藍談談。

我說:反正我和你本來就只是因為習慣才在一起的,而且你又只說在乎我而已。而普魯士藍都可以為了我而不要命了..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啊!
天空藍低頭不語..而我則有些慶幸她沒為難我。
但又很火大,原來她真的不在乎我。
出了咖啡廳,我急著去找普魯士藍,要告訴她我已經解決了。

一時太心急,沒看到左右便忙著過馬路。
突然有一輛車朝我衝過來,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人推倒了。
等我反應過來回頭一看,我只看見天空藍以躺在血泊中了。

我忙著聯絡天空藍的朋友與家人,還要急著打電話安撫又在哭鬧的普魯士藍。
正當我翻著天空藍的背包想找她記事本上的通訊錄時,我發現了一片劉若英×很愛很愛你的CD。
上面貼著一封署名給我的信。

上面說:
    其實我早就知道有她的存在了。
    而當你在電話中說要找我談一談時,我已經看到了結果。
    不能怪你,是我自己給你太多自由的。
    我捨不得你,但是我願意讓你自己選擇你要的幸福。
    因為我真的非常在乎你。
    祝你幸福。


我緊緊握住手上的信,我突然了解到了什麼是幸福。

只是,我希望還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