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漫長的旅途該在這畫上句點了。

今天往另一個島去,先搭公車到港澳碼頭,再轉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到威尼斯人賭場,再次見到威尼斯的金碧輝煌,但我卻打從心裡感到厭惡感,太多的大陸客降低它的品質與質感了,一入大廳,站著、牆腳蹲著、噴水池邊翹腳坐著的全都是大陸人,好像有幾個錢來這裡便當起了老爺、姑奶奶似的,實在是他們的文化水平跟不上他們的經濟發展,有夠難看的畫面~  想想萬一有天,有人指著那些人跟我說,喂~你跟他們是同國的。哇~~  想起來就是個噩夢呀!有圖為證,你們看看那群坐在星巴克櫥窗前的那群人吧,那是什麼樣呀??(新型櫥窗設計&人體藝術????????…)


就是他們

 


威尼斯人賭場的外觀

 


賭場內一景

 

接著到乙水仔老街,再去看了跛腳街,吃了頓葡式午餐,隨便亂晃幾下,又該搭飛機的時間了。在機場看到熟悉的長榮和要在我回家的復興飛機,好開心呀!但又有點捨不得這趟旅行就要結束了~

 


 

 


 

 


葡式餐廳

 


澳門機場

 


臺灣的小綠

 


載我回家的復興

 


跑來串場的泰國亞航

 

 


回家囉~~

 

往臺灣的飛機上,想著這時候正好是晚餐時間,總該有個像樣的晚餐了吧!沒想到端出來的還是三明治,天呀!!!不是說復興空廚很有名嗎?是不是只會坐三明治呢?後來再跟空姐多點了ㄧ碗泡麵,是素食的,原來準備給素食著吃的,但太餓得我就把它整碗給嗑光了啦!還有發現飛機飛行的航道,並不是直接飛過去臺灣,他先飛到香港上空(很明顯,因為燈火超級通亮的一座城市),在沿著大陸往上飛,可能在最接近台灣的點直接切過去,應該是減少在海上飛行的時間吧!據說雙引擎的飛機都會採此種延著大陸飛的航線,比較安全,不然一顆引擎掛了,在茫茫大海中,可能除禱告還是禱告吧!!!

 


從背包中翻出來在雪梨買的蠟燭海豚

 

 

Ps:全遊記打完了,你們看得很累,我也打得很累呀!!應該很好奇到底19天的遊記有幾個字吧!告訴你,總共 18,767個字。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