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中了旅遊的毒了

之前看到捷星航空賣特價機票

新開航班來回大阪關西機場

今年的7/5號首航

我馬上在班上邀了一團

有承儒、維鴻、琮勛和我 一共四個人

行程再9/15號到9/21號,一個禮拜的時間

一個人來回機票只要4998(含稅了歐~),比起一般的機票動輒一萬二 三的,俗啦!



那這個暑假先是8/5~9/5的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

再來是9/15~9/21的日本關西

好high歐~ 不過後段的行程我還不敢讓家人知道,打算偷偷去,先斬後奏



若硬要給自己一個心安的理由 那就是測驗一下自己學了三年的日文

可以用到什麼程度啦!      

ps:好想寫一本旅遊書歐,書名都想好了,「畢業後去旅行」教大家如何用最節省的方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