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菲律賓宿霧、薄荷島

回程篇

前話:打了好久終於到了回程篇,我也快被良心攻擊到潰不成軍了,我想之後應該會沉寂一陣子吧!!

正文:住這家挺漂亮的飯店,之前上網預訂時,網路上找不到太多對這家飯店的評價,雖說照片挺漂亮的,但還是怕怕的,沒想到現場還真漂亮,服務生的態度也挺好的。最後一天,來飯店消費一下,點了他們家的早餐,還真不便宜呢!


 


看著英文菜單   很苦惱


上菜囉!


 


離開前的合照

 

用完早餐便到碼頭去搭船,我們來程時預訂了回程10點的船,想說早一些回去,可以去逛逛SM,看看今天天氣多麼好呀!


 


空坐率很高


 

搭上船後昏昏沉沉睡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抵達宿霧港。5個人花了100P車資,一下子就到了傳說中的SM,遙想起當年我到菲律賓,SM可說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呢!但一行人也不能背著行李到處晃吧,花了些錢去寄放行李後,立即衝進去買傳說中很便宜的LEE等品牌,網路上說在菲律賓比臺灣便宜很多,難得來一趟,一定要帶些回去呀!我買了一件LEE的牛仔褲,一件襯衫(我忘了品牌,但在SM裡面應該都是有牌的吧!)之後去吃一下很不一樣的麥當勞,點了我認為很好吃的義大利麵,還有白飯,還有呀,這裡的炸雞感覺特別好吃!


 


你看看,大家多喜歡SM呀,臺灣都把它汙名化了~~ 哈哈!


學姐先發難,買了一條牛仔褲


接著中午吃麥當勞


老媽吃義大利麵

 

買完紀念品,我們連跑帶趕的,衝到機場後果然有一大堆人在機場門口過安檢,這裡就浪費一堆時間,進去之後到CHECK IN櫃台又是一大堆人在排隊,因為時間緊迫,先排隊再說吧!不過因為我們的機票不是聯程的(就是分開買的),所以地勤不讓我們行李直掛臺北,但幸好我有預留時間轉機,所以不致於影響後面國際段飛機。


宿霧機場候機室


宿霧機場候機室


宿霧機場候機室


他們累了!


 


 


 


 


 


 


隔壁是菲律賓航空的747


起飛回馬尼拉囉!   宿霧! 掰掰~~


 


 


 


 


夕陽西下


準備進場

 

飛機飛了一個小時,我大概睡了大半時間,抵達馬尼拉機場裡取行李後,若出去機場門口,進來還要再通過安檢一次,便在裡面隨便吃個晚餐,還拜訪了新開的7-11,位置真是偏僻,不努力找還真找不到呢!我們也是問了一些人後才找到。


 

辦理登機後,進了海關都一路沒什麼人,我當時也沒想太多,沒想到一過證件檢查出境後不久,機場大廳揚起了我們的名字,當然不止我們啦!她念了一大串,我們就然被final call,搭這麼多次飛機,這還是第一遭,趕進衝到gate,進入機艙後大家幾乎都以就定位了,幸好我們坐為很前面,不用一直走到後面去,我們坐好不久就關艙門後推,呼魯呼魯地跑一跑,直直陷進去無止盡的黑夜中,再次出雲層,已經見到台灣都市的點點燈火,好像從台中就開始降低高度了,很順利得完成這次菲律賓.薄荷島之旅,但也累翻了!


再次的登機


再次見面囉!熊貓機,去年還在關西國際看著你降落呢!改天一定要搭到你~~~~

 

Ps:就在1111日又看到宿霧航空在特價,牌北來回馬尼拉含稅924元,幸好這次秉住呼吸,遮住眼睛,難得一次理性贏過衝動。在良心的勸誡之下,未來一年應該會乖乖〝勉強〞一番~~

 

全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