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晚上在船非常的好睡

一大早6點多就被爺奶叫起床了

他們說他們已經到船甲去繞了一圈 準備去吃早餐了

要我們準備一下 一同去餐廳用餐

  還沒睡醒的臉



很開心載著帽子用餐的倆老

  這個人也是沒睡飽啦!



船上的早餐

用完餐船還在高速往石垣島移動當中

沒事只好到到船上到處晃晃呀!



船甲上的泳池



船頭區域是不讓人進入的,所以也沒能演〝捷克與羅斯〞的可能



讓我想起一首歌《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又在文青了



船上也有ktv,但要另外收費的





很可愛的時鐘





日頭有點大ㄟ





現在發現那表情好討人厭歐





揮空桿!



好美的艦橋,若能配上藍藍的天空,就更美了





還有一個籃球場,不過都沒瞧見人打球就是了





這張還不錯!



看到島嶼了,就跟當年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吧









超級青春洋溢的啦!

  臉部充滿害怕

  新發明的招式 不賴吧!



好多人在船甲上看風景歐




到了石垣港近海,領航船就來迎接我們了呀





隨著漸緩的船速,我們慢慢航進港口

看見港口了



我們的大船,將港口沉積的淤泥都給攪和起來了





這時領航船越開越近



看見他們歡迎的布條了吧! 另一邊寫的是中文   日本人做事果然用心

  別看他小船,就是靠他把大船推靠岸的



我猜這是發射強力水注用的吧

  開始用力推了



攪起更多淤泥






船後半部因為作業,不讓靠近





島上的地勤(←不確定用語是否正確)也準備好了



船上的空勤(或稱船勤??)也準備要拋繡球招親了,不是啦    是拋纜繩





中間那個檢到繡球的人,是個幸運的男人(誤!!)



用細繩換粗繩







岸上的景色





已經有計程車來排隊做生意了



不遠處停了這艘海上保安廳的船,不只讓我想起《海猿》,還讓我想起魯魯、志和

船靠岸的時間不過9點多,離上岸11點還好久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再說唄!



到了石垣島還收的到台灣的電視節目歐







原本準備要下船了,但是看了排隊的人潮綿延好幾層樓,決定先吃《早茶》後再下船吧

在船上基本一天有6餐可以吃 ,有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幾乎是任何時刻要吃東西都有耶









本來以為在日本開車需要國際駕照(250規費),後來發現只要駕照的日文譯本(100規費)



吃完早茶,人潮也逐漸消去,我們幾乎是最後幾個上岸的   時間都12點多了





下船後用手機打給預約的租車公司,他們叫我到離島碼頭去,他們會去那邊接我們



結果我們迷路了,就再打電話給他們,說我們在這家旅館前面,請他來接我們



來接我們的是一位叫宮城的女生,非常有禮貌與耐心跟我解釋一切需要注意的事項

當然全程溝通已日文為主,再輔以英文    聽懂率可達7、8成

非常建議去他們家租車歐   一天租車費用也比其他家便宜很多 服務態度又超好了

我們租四人小車 只要2400+525的保險 

我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但先決條件是 要略懂一些日文才行

店名:レンタカージャパレン                       網址:http://car.okitour.net/



我們租的小巧粉紅車,話說他的車頭很像龍貓的笑臉耶



他最多可以載四個人





我弟在車裡搞怪,別誤會他開車歐,日本駕駛座在右邊,所以在左邊(我開車的啦!   鐘sir別怕呀!)





開車的英姿(我非常嚴肅的臉!)


島上到處都有的超商   類似我們的7-11



限速40,很適合右駕的初學者



每到轉彎我都很害怕,常常了打方向燈,確看見雨刷在動(雨刷和方向燈的位置跟台灣的相反)

還有一次右轉後,我就開上對向車道   我弟在旁邊一直大叫:靠左邊! 靠左邊!

幸好那時都沒什麼車



雖然配有衛星導航,但後來我們還是自己找路比較快





途經摩斯耶




第一站要去御神崎看燈塔,可惜天公不做美,又風又雨的,害我們只能在車上看了一下就走了





終於開到第一站,好累呀


途經過一座牧場,石垣牛最有名了,可惜爺奶不吃牛肉



這些都是麗星郵輪的觀光客歐



川平灣入口處



川平灣不愧是石垣島的代表景點,真美呀    美的好似在東南亞或馬爾地夫













這牌子,照他日文的發音 很像是glass port   應該是玻璃船搭船處吧







海水好清澈 好漂亮的藍色    人家說在歐洲有普魯士藍   這就是日本的石垣藍吧





這美景跟長灘島有的拼歐















  甜筒飯賣機 超人氣的歐



到下一個景點,又要開車    這就是傳說的中 騎虎難下?





好有日系男孩fu歐!





該是去超商血拼了!










全部的戰利品





安全結束第一次的日本自駕之旅



她就是接待我們的宮城小姐




回到船上趕快去吃晚餐,本想去吃泰式料理,但要排隊好久便作罷     就吃航海家餐廳吧



今天晚上是魔術秀 我和我弟都看到睡著    因為真的太累了





至於這個嘛!    嘿嘿嘿~~~~~~



晚上就先幹掉一些戰利品啦!



有點微醺,飲みましょう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