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清邁  能玩得這麼開心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我遇到一個好旅伴

話說曼谷到清邁的火車上

遇到一個上海來的男生

剛好睡在我的上鋪

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 還邀隔壁山東女孩一起打牌

剛好那個上海男生(陳晨,兩個因一樣)也一個人出來玩   他也沒先預約旅館

索性就一起玩吧

他說 我們這種窮遊的方法

在大陸他們叫「屌絲」,是相對於「高富帥」的用語

我還問了他們眼中的臺灣人形象,他說是「小清新」

我想,或許臺灣出名的電影都很清新吧!
他之前還到過臺灣的清大當交換學生,是上海復旦的高材生

總之,我們便結夥成「屌絲2人組」,開始遊清邁

在清邁,移動的交通工具是機車

想當然爾,由本人當司機囉!

(因為很多大都市的中國人,都不會騎機車,雖然陳晨會,但好像也不太會~~)

打從心中的開心遇到一個好旅伴

旅遊的樂趣才正開始,不然之前一個人的時候,感覺都悶悶得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一人行

我們一起騎著機車衝植物園、動物園、很多景點

還有騎到一半,機車快沒油了,還找不到加油站,擔心得要命

感謝好哥們!陳晨,給我一段開心的清邁回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上面~

ps:旅途的樂趣,就是看見美麗的景色與真心的朋友

我想,這是我旅行的意義吧!



他就是陳晨


參加大像洗澡團的一行人


一個西班牙人、3個山東人、5個上海人、一個台灣人


我好像大象吧! 超善良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