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返程)溫哥華機場→香港機場轉機→桃園機場

IMG_0873[1].JPG

 

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天,前一晚就要將行李收拾好,一早吃好早餐,08:00前就要抵達溫哥華機場,搭10:40的香港航空HX081班機前往香港(表定飛行時間14:35),回去的班機因為冬季逆風的關係,比來程多了約2小時,飛了14小時30分,而且整個航程都是白天,也睡不著。上飛機前先到龍騰卡配合的貴賓室報到(PLAZA PREMIUM LOUNGE (INTERNATIONAL DEPARTURES) Airside),剛好窗戶外就可以看到今天的座機(照片中的第2台),而第一台則是中國東方航空,比我們晚一點要回上海的,用773執飛。

 

IMG_0813[1].JPG

今天溫哥華飛香港的班機上,目視載客率超過9成,幾乎沒有空位,只能安份的待在自己的小小位子上,無聊起來走走之際,到後面的gelley有擺上楓糖餅乾,是空姐把客人送給他們的餅乾,拿出來分給大家吃,還挺大方的。不過回程的組員走茶水的頻率比去程少很多,在gelley附近閒晃時,看到空姐將廚房飲用水用杯子裝好,再倒進去大瓶的空保特瓶中,可能寶特瓶水消耗的特別快,必須靠人工補充,也是辛苦空服員了。14個半小時航程,繞過北極圈,切過俄羅斯上空,從中國內陸直接劃過到香港,抵達時好像沒想像中的難熬,不過那降落時的大力道,倒是讓許多人捏把冷汗(心想,我都飛過大半個地球了,該不會在降落時…ooxx)

在香港機場轉機4.5小時,下機後通過轉機閘口,趕緊跑到貴賓室去休息,不過貴賓室也超多人的,幾乎一位難求。最後搭21:55的香港航空HX284班機回台北,經過長途飛行的勞累,飛機在taxi(滑行到跑道盡頭)時,不敵睡意來襲,起飛時有醒一下,中間空服員發熱狗麵包時也沒吃,幾乎整更航程都在睡,表定00:05抵達桃園機場第2航廈,但機長應該有飆機,我們大約23點半就抵達了,順利領取行李。

IMG_0905[1].JPG

西雅圖派克市場前

IMG_0912[1].JPG

基隆納的葡萄酒莊

IMG_0522[1].JPG

自駕途中

後記:這是初次嘗試香港航空,整體來說c/p質算很不錯,整個行程比較意外的是,11月的溫哥華還有很多楓紅可以看,原本預期楓葉都掉光了,這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機場 香港航空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