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2015.11.18):桃園機場→菲律賓航空PR899馬尼拉→Go hotel

某天晚上突然看到菲律賓的宿霧航空航空促銷,更厲害的是馬尼拉-杜拜來回機票只要台幣900多,在半夜快速找到一團人,買了馬尼拉來回杜拜的機票,在加上台北到馬尼拉機票約2000多,沒想到不用花到3000元的機票就可以來回杜拜了!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就再出發前的1個多星期,收到宿霧航空的通知,因為馬尼拉要召開領袖高峰會,機場流量控制的關係所以要取消台北前往馬尼拉的飛機,身為旅遊老手的我,當然不能被擊敗,馬上找到第代方案,相同時間台北飛馬尼拉的菲律賓航空仍然有飛,但單程票價要5000多,但杜拜簽證4、5000元都花下去了,所以最後還是買了菲律賓航空的單程機票。

DSC_5706.jpg

 

 

 

我雖然多次前往菲律賓遊玩,但是這次卻是我第一次搭菲律賓航空,桃機第一航廈搭20:45菲律賓航空PR899班機(飛行2小時30分),執飛的是A320的中型飛機,23:15抵達馬尼拉機場。抵達馬尼拉機場後,機場周圍的交通因為領袖高峰會而受到管制,讓本來就惡名昭彰的馬尼拉交通更加地獄,在機場外圍我們等了快2個多小時才搭上計程車,前往車程不到20分鐘遠的Go hotel(Cybergate Plaza, EDSA,在Robinsons shopping mall旁),到達旅館後累到想直接躺著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航空 Go hotel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